product-details
product-details

李錦記 海鮮醬397g

NT$145 NT$210

選用多款材料製成,鮮甜美味,濃郁風味。 富多層次口感,不加味精、不加防腐劑。 用法: 1)爆炒調料(與醬油/生抽/老抽/蠔油同用),適用於炒飯、烏冬、河粉、年糕等。 2)調製醃料,適用於醃製豬肉、雞肉、雞翅、魚柳等,然後作蒸、炒、煎或炸等。 3)煲仔菜爆炒調料,適用於烹調粉絲、海鮮、豆腐等。 4)用於沾蘸,可加入其他調味料例如蒜蓉辣椒醬等拌勻。 *註: “不加味精” 即製作過程不添加味精。

數量:

《品牌故事》

1888年,李錦記創辦人李錦裳先生於廣東省珠海南水鎮發明蠔油,創立李錦記。歷經125年的持續發展,李錦記已成為一個家喻戶曉的醬料王國,成功打造出一個百年民族企業,成為中華民族企業「品質與信心標誌」的國際品牌。「思利及人」和「務實,誠信,永遠創業精神」是李錦記貫徹和堅守的經營理念。「發揚中華優秀飲食文化」是李錦記的第一個使命;而李錦記的第二個使命是:「弘揚中國優秀養生文化」。
被譽為醬料世家的李錦記,憑著百多年的釀造醬料經驗,穩守中式醬料市場的領導地位。富有地道風味的李錦記「方便醬料」系列,揉合先進生產技術及傳統秘方而製成。
為迎合繁忙都市人的生活提供更方便及多元化的入廚好幫手。只需把「方便醬料」簡單拌入材料,烹煮熟透即可上桌。烹調步驟簡單,不用另加其他調味料,即可做出水準穩定的美味菜式,方便易用,減省煩瑣的烹調工序及技巧,深受大眾用家歡迎。

《產品特色》

李錦記海鮮醬選用多款香料製成,富濃郁風味。宜用作蘸點、炒及燒烤。亦可作為醃制燒鴨或拌食北京填鴨之用。


成份:


糖、水、豆醬(水、鹽、大豆、小麥粉)、蕃薯粉、鹽、著色劑(焦糖色素、食用紅色四十號)、粘稠劑(乙醯化己二酸二澱粉)、脫水大蒜、芝麻醬、甘草、花椒、丁香、陳皮、鹽醃辣椒、調味劑(醋酸)。


過敏原:

本產品含有大豆、小麥、芝麻/製作過程不添加味精
 

容  量:打 X 12罐 X 397g
產  地:中國
保存方式:常 溫

  • 小計
  • 稅金 (0)